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呼籲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消息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七日)表示,受列車出軌事故影響,港鐵東鐵線介乎旺角東站至紅磡站之間的列車服務在今日餘下時間仍然需要暫停。來往旺角東站至羅湖站的列車服務約3.5分鐘一班,而來往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的列車服務則約10分鐘一班。

  運輸署預計在個別港鐵站,特別是九龍塘、金鐘、北角、大圍站等轉車站,候車的乘客會較多,候車時間亦會較長。乘客請保持忍讓,並遵從港鐵職員的指示乘車。

  為應付下班市民的乘車需求,以及紓緩繁忙時間在港鐵轉車站可能出現的擠迫情況,運輸署已經協調各巴士公司,在下午五時三十分起,加開四條巴士路線的特別短途班次,包括:由中環開往旺角的104號線、由北角開往旺角的112號線、由金鐘(東)巴士總站開往大圍站的982X號線,以及由尖東站開往大圍站的81C號線,方便市民在旺角東站或大圍站轉乘東鐵線。此外,市民亦可考慮乘搭港鐵的接駁巴士由鑽石山站前往大圍站。

  運輸署和巴士公司會密切監察情況,因應乘客需求加強前往新界東的巴士服務。

  運輸署呼籲乘客預留充裕的行程時間,以及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