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辦全力支持中國香港橋牌代表隊參加第44屆世界橋牌團體錦標賽(附圖)
************************************
     中國香港橋牌代表隊男、女子隊及盛年隊(香港橋牌隊)現正在武漢出戰第44屆世界橋牌團體錦標賽(世錦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全力支援香港橋牌隊參與上述賽事,力爭佳績,為港增光。世錦賽是世界橋牌聯盟主辦的橋壇最高級別賽事,各隊伍均需要勝出相關地區的選拔錦標賽才能取得參賽入場券。香港橋牌隊繼去年亞洲運動會取得兩銀兩銅佳績後,於本年六月的亞太選拔錦標賽中奪得代表亞太地區參加世錦賽的資格。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表示,根據《基本法》,香港特別行政區可冠用「中國香港」的名義參與國際體育比賽和相關活動。此外,香港也可在經濟、貿易、金融、航運、通訊、旅遊、文化、體育等領域以「中國香港」的名義,單獨與世界各國、各地區及有關國際組織保持和發展關係,簽訂和履行有關協議。在「一國兩制」的安排下,香港一直在不同領域活躍於國際舞台,與國際社會保持緊密聯繫和交流。
      
     第44屆世界橋牌團體錦標賽於九月十四至二十八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前排左三)於九月十四日在武漢與出戰第44屆世界橋牌團體錦標賽的中國香港橋牌代表隊男、女子隊及盛年隊合照。
香港橋牌隊現正在武漢出戰在九月十四至二十八日舉行的第44屆世界橋牌團錦標賽。圖示武漢國際會展中心比賽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