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個康文署場地直播倫敦交響樂團音樂會
******************
  世界著名的倫敦交響樂團即將在音樂總監西蒙‧歷圖爵士帶領下舉行三場音樂會,以慶祝香港文化中心成立三十周年。
 
  音樂會於九月二十二、二十四及二十五日(星期日、二及三)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樂團將聯同兩位本地鋼琴家李嘉齡和沈靖韜及格林美獎得主鋼琴家艾瑪紐‧艾斯攜手演出。
 
  為讓更多觀眾可欣賞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在轄下四個場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元朗劇院演藝廳及屯門大會堂演奏廳,同步現場轉播音樂會盛況。此外,各個場地現場轉播前均設有粵語主講的「音樂會前談樂事」講座。
 
  現場轉播每晚七時起免費入場,先到先得。欲觀賞各個演奏廳/演藝廳轉播的市民請登入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09.html作網上登記。前來欣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戶外轉播的市民請自備坐墊。
 
  倫敦交響樂團音樂會由康文署主辦,查詢音樂會及現場轉播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