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國慶日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特別郵票及假期郵政服務安排(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
   
  香港郵政是次引入優化服務,於九月十七日至十月一日期間(包括首尾兩天)提供新一輪的預訂服務;顧客可額外訂購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亦可購買額外全套以38間集郵局郵戳(二○一九年十月一日)蓋銷郵票的首日封而不必走訪所有集郵局。顧客可於十月三十日起領取新訂購的郵品。
   
  顧客在八月三十日或之前預訂的本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可於十月二日起領取,亦可透過前述新一輪的預訂服務額外訂購相關郵品。本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於十月二日起在所有郵政局發售。
   
  十月一日公眾假期當天,所有郵政局(包括郵政信箱大堂)休息,郵件派遞及收件服務亦會暫停。在公眾假期投寄的郵件,一如過往,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處理。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包括首日封、小全張、郵票小型張、套摺、紀念套摺、郵票小冊子及已蓋銷首日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圖示郵票、小全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圖示郵票小型張。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圖示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圖示套摺。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於十月一日國慶日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圖示紀念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