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美國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明日(九月十七日)啟程前往美國,展開在三藩市及洛杉磯的四天訪問行程。

  邱騰華會先抵達三藩市,為「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主持開幕禮。展覽由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及香港設計中心合辦,三藩市AIGA(美國平面設計協會)為支持機構。他亦會出席三藩市經貿辦舉辦的酒會和晚宴。

  在三藩市灣區,邱騰華會到史丹福大學參觀Hasso Plattner設計研究所(d學院),了解學院的設計思維課程如何培育學生的創意及創新才能。他亦會到訪為世界各地初創企業提供加速器計劃的創業投資基金公司500 Startups。

  在洛杉磯期間,邱騰華將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國際旗艦推廣活動「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向有意進軍亞洲的美國公司推廣香港的商貿服務。他會在「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的開幕禮致辭,並出席晚宴。他並會在智庫組織Milken Institute及駐三藩市經貿辦合辦的午餐會發言。

  邱騰華亦會為香港旅遊發展局在洛杉磯舉辦的大型旅遊推廣活動主持開幕禮,向當地的旅遊業界介紹香港獨特的旅遊特色,以及為香港建築師學會在當地舉辦的「島與半島」建築展覽主持開幕禮。

  邱騰華將於九月二十二日早上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