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設計菁英在倫敦時裝周展現才華(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香港優秀時裝設計師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倫敦時間)舉行的倫敦時裝周展出他們的設計。《創意觸動基金--On Show》是倫敦時裝周SS20的香港活動,其中包括九月十二日舉行的滙展及一直至九月十六日才結束的陳列室(兩項活動皆在高雲花園舉行)。

  創意觸動基金的《On Show》得到香港特區政府的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贊助,在倫敦時裝周展出二十個香港時裝品牌二○二○年春夏時裝系列,展現香港時裝設計師及品牌的創意及才華。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歡迎二十位香港年青設計師時表示:「在一國兩制的優勢下,香港繼續其國際大都會地位,展現了獨特的文化特質及時裝觸角。能藉此機會支持創意觸動基金旗下的活動,讓香港的設計師在倫敦時裝周展示創意,我們深感欣喜。」

  「香港特區政府致力支持我們的創意人材及專業服務業界進軍海外市場,在二○一六年設立的二億元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就是一例。該計劃已支持了三十八個項目,其中包括了今日舉行的《創意觸動基金--On Show》,藉此促進香港專業服務與外界相關專業的交流合作,與及提升香港專業服務的水平和對外競爭力。」

  創意觸動基金是香港一個非牟利的非政府組織,旨在向全球市場推介香港新晉時裝設計師及品牌。《創意觸動基金--On Show》是該組織與倫敦時裝周合作的首個項目,為香港年青設計師及品牌提供與當地時裝業交流合作的平台,向倫敦推廣香港正在冒起的時裝人材,並提升香港時裝業界的水準及競爭力。

  詳情可瀏覽創意觸動基金的面書網頁@designrenaissancefoundation及倫敦時裝周網站londonfashsionweek.co.uk。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6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