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之東區消防安全嘉年華今日舉行(附圖)
*********************************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之東區消防安全嘉年華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筲箕灣東區文化廣場舉行,將消防安全知識傳遞給區內居民以外,並讓他們共享國慶的喜悅。
   
  嘉年華由東區防火委員會轄下東區防火宣傳工作小組主辦、東區民政事務處和消防處協辦,是東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的焦點活動之一。
   
  活動内容包羅萬有,消防處一號滅火輪「精英號」作別開生面的噴水表演,為嘉年華揭開序幕。消防處另外安排四號滅火輪、消防泵車、流動滅火支持車LUF60、救護車及有「黃金戰衣」之稱的PBI Matrix構築物滅火防護服在現場展覽,市民可藉此難得機會近距離接觸及拍攝這些消防器材。大會亦安排了歌星及文藝表演,以及手工和遊戲攤位讓市民參加。
   
  嘉年華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消防處分區指揮官(港島東)劉偉光、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及東區防火委員會主席趙志堅。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之東區消防安全嘉年華今日(九月十五日)舉行。圖示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中)、消防處分區指揮官(港島東)劉偉光(右三)、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左三)、東區防火委員會主席趙志堅(左二)及其他嘉賓主持嘉年華開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