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到訪奧盧大學(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代表團昨日(奧盧時間九月十二日)展開在芬蘭北部最大城市奧盧的職務訪問,並到訪奧盧大學。

  代表團早上首先聽取奧盧大學教務副校長Helka-Liisa Hentilä教授介紹大學的發展概況和芬蘭的高等教育制度。奧盧大學是芬蘭其中一間最具規模和最多學科的大學。代表團隨後參觀校園,並與大學的教職員共進午餐。

  代表團下午到訪奧盧大學教育學院轄下的教師培訓學校。代表團成員參觀學校設施,並在觀課時與師生交流,以加深了解奧盧大學教師培訓學校提供的培訓課程。

  代表團成員亦到訪奧盧大學教育學院,與學院的國際教育課程統籌主任Johanna Lampinen討論教育政策如何促進教師培訓的成效。議員亦藉此機會參觀學院內支援學習和互動研究的LeaF實驗室。

  代表團今日(奧盧時間九月十三日)將會參觀奧盧職業訓練學校和Hiukkavaara學校和社區中心,然後於傍晚啟程返港。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