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行特別郵票:「粵港澳大灣區」(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將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發行一套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的特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包括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以及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和肇慶九市。透過三方合作,中國郵政、澳門郵電及香港郵政將於九月二十六日分別發行以大灣區為題的特別郵票。香港郵政發行的特別郵票小型張,以地圖和各市地標的繪圖展示大灣區十一個城市互聯互通及優勢互補,以及香港在推進大灣區建設方面的策略性作用。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包括首日封、套摺、紀念套摺及已蓋銷首日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將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發行一套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的特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圖示郵票小型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將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發行一套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的特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圖示空白首日封和貼有一張郵票小型張並以相關郵戳蓋銷的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將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發行一套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的特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圖示套摺(封面)和紀念套摺(封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