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緬甸投資及對外經濟關係部長兼投資委員會主席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緬甸投資及對外經濟關係部長兼投資委員會主席當吞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當吞再次訪港,出席為期兩日的第四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高峰論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林鄭月娥衷心感謝當吞連續兩年出席,與論壇參加者分享他的真知灼見。她說香港與包括緬甸的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都是「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緬甸企業可利用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航運和貿易中心的優勢,開拓「一帶一路」以至全球市場。她亦表示香港積極協助其他地區的能力建設,十分願意與緬甸分享香港的城市管理和人才培訓等經驗。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東盟的《自由貿易協定》中涉及香港和包括緬甸在內的一些東盟成員國的部分已生效,香港與緬甸亦正積極商討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加上緬甸豁免特區護照持有人旅遊簽證的先導計劃最近獲延長一年至明年九月,相信將進一步加強兩地的關係,便利雙方開拓更多合作領域。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緬甸投資及對外經濟關係部長兼投資委員會主席當吞(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