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會堂樂萃系列:凌顯祐中提琴演奏會」節目延期及退票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原定於九月八日(星期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的「大會堂樂萃系列:凌顯祐中提琴演奏會」,將延期至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在同一地點舉行。觀眾可憑原有門票入場。
 
  未能觀賞替補場次的觀眾可於下列地點及日期(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憑完整門票(連同票根)辦理退票手續,逾期恕不受理。
 
日期︰ 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至十月十七日(星期四)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香港大會堂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三)替補場次的門票將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三)起在城市售票網發售。如有任何查詢,請瀏覽www.lcsd.gov.hk/cp,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 。
 
  有關演奏會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40.html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