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到訪芬蘭國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在芬蘭赫爾辛基繼續職務訪問,並到訪芬蘭國會。

  代表團首先到訪Töölön高中學校,聽取校長Pirkko Majakangas介紹芬蘭的高中教育制度。

  代表團成員隨後到訪芬蘭國會,與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委員就教育的主要議題和挑戰交換意見。

  代表團亦出席芬蘭國會第二副議長Juho Eerola主持的午餐會議,以加深了解芬蘭國會的議事規則和行事方式的最新發展。議員隨後參觀芬蘭國會大樓和旁聽全體會議。

  代表團隨後於傍晚啟程前往芬蘭北部最大城市奧盧。

  代表團今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二日)將會到訪奧盧大學及其教師培訓學校。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到訪芬蘭赫爾辛基的Töölön高中學校,並聽取校長Pirkko Majakangas(右一)介紹芬蘭的高中教育制度。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在赫爾辛基與芬蘭國會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委員會晤。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在赫爾辛基出席芬蘭國會第二副議長Juho Eerola(右三)主持的午餐會議。
立法會代表團成員昨日(赫爾辛基時間九月十一日)在赫爾辛基的芬蘭國會大樓合照。圖示(左起)副團長鄭泳舜、陳凱欣、田北辰、張超雄、芬蘭國會第二副議長Juho Eerola、團長葉建源、芬蘭國會未來委員會副主席Pirkka-Pekka Petelius、葛珮帆、芬蘭國會未來委員會主席Joakim Strand和謝偉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