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世界文化藝術節」全線節目現正發售  「一起北歐」限時優惠至九月三十日
***********************************
  「世界文化藝術節」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呈獻芬蘭、挪威、丹麥、瑞典、冰島北歐五國藝術瑰寶。所有節目包括舞台節目、工作坊、大師班、電影的門票現已開售。多國瑰麗文化難得碰撞,藝術節推出「一起北歐」限時優惠,訂購舞台節目正價門票(或每次購買兩場或以上不同的Nordic Café系列節目),可享七折優惠至九月三十日。

  「世界文化藝術節」亦為觀眾帶來免費的延伸活動,包括:演後藝人談、講座、導賞團、社區演出、展覽、大型多媒體戶外演出等。

  「世界文化藝術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展示傳統與現代的元素,透視人性及社會關注議題。節目豐富包括音樂、舞蹈、戲劇、文學、馬戲等類別。開幕節目是由芬蘭著名作曲家施巴斯坦‧費格倫特改編的兩幕歌劇《秋天奏鳴曲》,作品改編自瑞典電影大師英瑪褒曼著名電影《秋天奏鳴曲》。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