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九月十八日(星期三)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I):勤運動 工作醒」講座,由該處的職業健康護士介紹運動的好處,並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講座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
   
  該處另於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舉辦「預防下肢勞損及站立工作指引」講座,介紹常見的下肢疾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靜脈曲張和膝骨關節炎的徵狀、治療及預防下肢勞損的方法,並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簡介勞工處《站立工作和服務櫃檯設計指引》的內容。講座於下午三時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及職業環境衞生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進行,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