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呼籲有興趣參選二○一九年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推選活動的藝術界人士盡快報名
****************************************
  二○一九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二○一九年提名活動)的候選人提名將於九月十三日下午五時截止,民政事務局今日(九月十日)呼籲有興趣參選的藝術界人士盡快報名。
      
  申請參選的人士必須親身或透過其授權人,把填妥的表格連同全部所需證明文件,於截止日期之前送達由藝發局委聘的提名活動代理「三葉推廣有限公司」。經郵寄、傳真或電郵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候選人必須為二○一九年提名活動及其參選藝術範疇的登記選民,並在參選的藝術範疇取得不少於五名或百分之一的登記選民作提名人(以較多者為準);而提名人必須為候選人所屬藝術範疇的登記選民,以及只能在是次提名活動中提名一位候選人。
      
  二○一九年候選人提名指引、候選人申請表格及有關提名活動的其他資料,可瀏覽提名活動網站www.voteforhkadc2019.hk。已登記的選民可致電3956 1408與提名活動代理預約時間,前往其辦公室查閱選民名冊。
      
  藝發局是推動本港藝術發展的法定機構,本屆藝發局成員任期將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當中成員包括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代表。藝發局現正進行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為有關藝術範疇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一屆藝發局成員。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