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九至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第二輪撥款審批結果公布
******************************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創新辦)今日(九月九日)公布二○一九至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第二輪撥款申請的審批結果。

  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的目標,是鼓勵公共政策研究及提供實證為本的研究,以促進公共政策討論。資助計劃全年接受申請。於二○一九至二○年度第二輪撥款申請,創新辦共接獲24份申請。根據評審委員會的建議,創新辦為八項研究計劃提供資助,撥款總額約600萬元。

  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申請的評審工作,是由具豐富經驗的學者擔任主席及成員的評審委員會負責。評審委員會會在考慮非委員會成員的學者和專家意見,及每個申請的研究質素和對香港公共政策發展的相關性後作出建議。委員會設有利益申報機制,確保評審公平公正。

  有關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創新辦網頁(www.pico.gov.hk/tc/PRFS)。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