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將軍澳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九月七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將軍澳失蹤女子的消息。

  五十七歲女子高秀蘭於昨日(九月六日)上午離開其位於將軍澳銀澳路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同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五一米,體重約四十一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灰曲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上衣,灰色短褲及白色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九六八三 四三三九,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七歲女子高秀蘭身高約一點五一米,體重約四十一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灰曲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上衣,灰色短褲及白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