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六日)出席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新會所開幕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民政事務局局長:其實特首、司局長於這段時間均有不斷落區,跟不同界別、不同市民也有溝通傾談,特別就《施政報告》聽到很多意見,當然過往可能是一種閉門的形式。特首亦希望在這個月內,能夠到社區進行一些公開會議,請不同界別的朋友,甚至是公開報名,讓人們到平台上大家對話。我們正在構思當中,可能去到地區裏,希望一方面也請區議員,他們對地區十分熟悉,另一方面亦會有公開報名的程序,好讓特首親自可以聆聽大家的意見,我們仍在構思當中,有具體情況便會公布。
   
記者:因應目前的社會氣氛,會否考慮取消十月一日的國慶煙花或相關活動?
   
民政事務局局長:我們未有這樣打算,不過以煙花來說,在十月一日是一個慶典,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因應情況再看,現在正在準備中,有甚麼情況也會告訴大家。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