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眾星雲集爵士樂音樂會同慶文化中心落成三十年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一月主辦一場「爵士盛會──傳奇與延續」音樂會,以慶祝香港文化中心落成三十周年。
 
  音樂會匯聚多位跨世代和跨國界的爵士樂手參與演出,於十一月三日(星期日)下午四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本地不同年代的爵士樂手聚首一堂,展現爵士樂的多元面貌,並與海外樂手同台較技以饗樂迷。音樂會詳情如下:
 
下午四時
歐洲爵士/節拍音樂:陳衍光、李梓禾、杜思國和亞歷克斯‧伍茲
下午四時五十分
前衛派爵士樂:Mo-Men-T(呂奡元、葉志聰、徐正威)、保羅‧貝賓頓和馬丁‧斯皮克
下午五時四十分
硬咆勃:朱文長、斯科特‧墨菲、肯德里克‧斯科特和李曉川
晚上七時十五分
現代爵士:關家傑、黃子瑜、須川崇志、林正樹和達那‧史蒂芬斯
晚上八時十分
世界音樂:岩藝雅奇(何兆為、黃樂其、連嘉俊、樊麗華)和瑪格達‧賈尼可
晚上九時零五分
現代/後咆勃:張駿豪、尼古拉斯‧沃盧科斯、麥特‧彭曼和肯德里克‧斯科特;特別嘉賓:李安琪
晚上十時
融合爵士樂:包以正、羅尚正、內特‧伍德和山姆‧米那
 
  是次音樂會設有多個工作坊和即興演奏環節(英語主講),於十一月二日(星期六)下午一時起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後台七樓排演室舉行,持有效音樂會門票的觀眾可於網上登記免費參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音樂會門票分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三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網上登記工作坊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39.html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