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附圖)
***************

  政府今日(九月三日)宣布現任政府飛行服務隊總機師胡偉雄將於二○一九年九月八日出任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陳志培。
 
  對於胡偉雄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胡偉雄具備優秀的領導能力和豐富的專業知識。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政府飛行服務隊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即將退休的陳志培,羅智光說:「陳志培在出任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以來,致力提升部門的效率及專業水平,為市民及政府各部門提供緊急的搜索及拯救行動和飛行支援服務。我衷心祝願陳先生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陳志培
———

   陳志培於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民航處任職三級航空交通控制助理員。他於一九九○年八月加入前皇家香港輔助空軍(一九九三年更名為政府飛行服務隊)任職機師,於二○○○年十一月晉升為高級機師,二○○六年一月晉升為總機師,並於二○○八年三月起出任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
 
胡偉雄
———
 
  胡偉雄於一九八八年三月加入前皇家香港輔助空軍(即現時政府飛行服務隊)任職空勤員,於一九九○年八月任職見習機師,一九九二年九月晉升為二級機師,一九九五年九月晉升為一級機師,二○○○年十一月晉升為高級機師,並於二○○八年十月晉升為總機師。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