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比利時「樂施毅行者」(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連續第五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主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聖胡伯特時間)舉行。
   
  今年,這項慈善籌款活動在比利時風景如畫的聖胡伯特舉行,約有二百八十支四人隊伍參加,在三十小時內完成長達一百公里的毅行。
   
  「樂施毅行者」源於香港,這使活動成為連結香港及比利時的理想平台。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主持今年比利時「樂施毅行者」開幕儀式並致開幕辭,其後主持鳴槍起步禮。
   
  周雪梅致開幕辭時指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性,加上其基本優勢,促成香港今天的成功。她表示香港過去曾跨越許多挑戰,而且越戰越強。香港一直是個自強不息、資源充沛及理性的社會,香港人是這座城市最強大的力量,具備智慧和能力處理任何困難和挑戰。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連續第五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聖胡伯特時間)舉行。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活動開始前致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連續第五年支持比利時樂施會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於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聖胡伯特時間)舉行。圖示參加者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