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高價值產品(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八月二十九日)採取反走私行動,在落馬洲管制站及新田一個村屋單位檢獲約三萬件懷疑走私貨物,包括智能電話、集成電路、鋼筆及面膜,估計市值共約二百七十一萬元。

  海關早前針對一走私集團進行深入調查,並於昨日採取執法行動。海關人員首先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三輛出境私家車,並於車上暗格發現一批懷疑走私智能電話及鋼筆。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在新田一個被用作貯存倉的村屋單位和停泊於單位外的一輛私家車上,再檢獲一批智能電話、集成電路、鋼筆及面膜。

  行動中,海關拘捕五名男子及四名女子,年齡介乎二十五至六十二歲,並扣查四部私家車。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八月二十九日)採取反走私行動,在落馬洲管制站及新田一個村屋單位檢獲約三萬件懷疑走私貨物,包括智能電話、集成電路、鋼筆及面膜,估計市值共約二百七十一萬元。
香港海關昨日(八月二十九日)採取反走私行動,在落馬洲管制站及新田一個村屋單位檢獲約三萬件懷疑走私貨物,包括智能電話、集成電路、鋼筆及面膜,估計市值共約二百七十一萬元。圖示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的一輛出境私家車上發現藏於暗格的部分懷疑走私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