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仁川出席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三十日)於韓國仁川出席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並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發表講話,介紹香港最新的文化發展。
 
  劉江華在會議指出每年都有很多來自日本和韓國的藝術家和藝團來到香港展示才華。香港的藝術家也透過「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參與國際交流。今年十一月,將會在上海舉辦第一屆的「香港周」。
 
  展望未來,劉江華指出香港的世界級文化藝術園區「西九文化區」已逐漸成形。戲曲中心去年底啟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和M+視覺文化博物館也將於未來數年落成。香港藝術館翻新擴建後今年底開幕,香港的文化藝術前景會邁向新的高峰。
 
  劉江華昨日(八月二十九日)展開訪韓行程,首先參觀仁川藝術中心,晚上出席了中日韓藝術節,今日下午拜訪了首爾副市長姜泰雄和參觀世宗文化會館,晚上將離開仁川返港。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八月二十九日)早上抵達韓國仁川展開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二)首站參觀仁川藝術中心的音樂廳。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三十日)繼續韓國仁川的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在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發言。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三十日)繼續韓國仁川的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拜訪首爾副市長姜泰雄(左)。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三十日)繼續韓國仁川的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中)參觀世宗文化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