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百物看世界──大英博物館藏品展」最後一周
*********************
  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百物看世界──大英博物館藏品展」,自開展以來,獲得一致好評。展覽將於九月九日結束,市民可把握餘下展期前往參觀。
 
  展覽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三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休館。
 
  「百物看世界──大英博物館藏品展」展出一百組精選自大英博物館的珍貴藏品,訴說橫跨二百萬年的人類故事,展示古今世界文化精髓。
 
  展品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在非洲發現的人類最早的石器工具、見證最早城邦出現的伊拉克烏爾軍旗、反映奴隸販買的五十枚「馬尼拉」貨幣、達爾文航海船上的精密計時器,以及日本浮世繪名家葛飾北齋的木刻版畫作品《富嶽三十六景》之《神奈川沖浪裏》等。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大英博物館托管會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和大英博物館籌劃,並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
 
  有關展覽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57.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