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三十日)公布委任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五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七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二○一九年九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員分別為周燕雯博士、鄧咏駿、曾憲紀醫生、董愛麗及王淑筠。
      
  周燕雯博士是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榮譽副教授和香港大學秀圃老年研究中心副總監。
      
  鄧咏駿是觀塘區議會成員。
      
  曾憲紀醫生是一位牙醫,亦是香港牙醫學會副會長。
      
  董愛麗是小寶慈善基金——惜食堂創辦人。
      
  王淑筠是Venchi HK Limited的執行董事,亦是社區參與助更生委員會、「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及中小型企業委員會成員。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關健、李碧儀、李玉芝、老少聰、陸勁光、陸艷玲及吳錦華七名現任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表示,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專業界別,他期望各成員對委員會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他亦感謝五名離任成員林靜雯教授、梁世民醫生、馬錦華、鄧銘心和楊志達在任期內對委員會的支持和所作出的貢獻。
      
  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就福利機構尋求獎券基金撥款的申請及慈善籌款事宜(包括分配賣旗籌款日)提供意見。
      
  由二○一九年九月一日起的委員會的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周燕雯博士
關健
李碧儀
李玉芝
老少聰
陸勁光
陸艷玲
吳錦華
鄧咏駿
曾憲紀醫生
董愛麗
王淑筠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