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延長初步建議公眾諮詢期
*********************

  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將其初步建議的公眾諮詢期延長一個月至十月十六日。
   
  為促進學生全人發展和課程發展,以更好地裝備他們應付未來挑戰,專責小組於六月二十八日發表諮詢文件,收集公眾對其初步建議的意見。
   
  經考慮公眾人士的要求和他們的積極回應後,專責小組決定延長諮詢期,讓公眾人士有更多時間討論各初步建議,並就諮詢文件提交意見。
   
  諮詢文件已上載至www.edb.gov.hk/tc/about-edb/press/consultation。歡迎公眾人士於二○一九年十月十六日或之前,以郵寄(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3樓1301室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秘書處)、傳真(2573 5299)或電郵(taskforce_cur@edb.gov.hk)方式把意見和建議交予專責小組。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