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出席深水埗和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公眾諮詢會
************************
  食物及衞生局正積極籌備在深水埗區和黃大仙區設立地區康健中心,現誠邀當區居民及各界人士出席九月下旬兩場公眾諮詢會,提出寶貴意見。
 
  地區康健中心旨在鼓勵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預防疾病,及早識別健康問題,管理慢性疾病,透過復康計劃增加自我照顧的能力。中心的服務會專注於第一、第二及第三層預防,注重醫社合作、公私營協作及地區為本。
 
  公眾諮詢會詳情如下:
 
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公眾諮詢會
日期:九月二十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黃大仙正德街104號黃大仙社區中心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公眾諮詢會
日期: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地點:九龍長沙灣東京街18號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長沙灣)
 
  諮詢會以廣東話進行,座位先到先得。有意出席公眾諮詢會的人士,請填妥食物及衞生局網頁(www.fhb.gov.hk/cn/press_and_publications/consultation/190900_dhc)上的回條,經電郵(pho@fhb.gov.hk)或傳真(2556 2638)至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市民亦可致電2205 2491預留座位或查詢。現場如有剩餘座位,市民可即場報名參加。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