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加州時裝設計師Cecilia Woo藉香港開店宣傳品牌概念
*****************************
  ​時裝品牌Cecilia Woo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開設零售店,利用香港獨有的多元文化及國際地位,將產品推展至世界市場。
   
  新店位於尖沙咀市中心一個以時尚藝術為主題的商場,與品牌概念“Be Your Own Muse”不謀而合,而且是國際訪客和本地消費者的購物熱點。
   
  品牌創始人Cecilia Woo說,品牌於二○一四年底在美國加州正式成立至今,品牌一直秉持其概念,滿足現代女性的需要。品牌多年來在內地市場取得一定基礎,並透過實體店和網店在內地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和重慶建立相當數量的客戶群。
   
  Cecilia Woo表示該公司認為現在是合適時機發展國際市場,香港是設點的不二之選。她說:「香港是亞洲國際之都,無論是消費者的時尚品味還是生活方式都非常適合輕奢品牌。香港亦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國際化的機會與方向。」
   
  「香港是全世界節奏最快的城市之一,我們欣賞香港女性的個性,也欣賞香港人的拼搏精神,而這些都是這座城市的重要特質。作為專為都市女性打造的時尚品牌,我們想不出還有哪裡比香港更適合發展我們的『繆思』概念。」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的國際化特色的確有助商家發展國際市場,加上我們有一系列完善的制度,例如低稅率、優良的法治、專業的銷售及市場推廣人才,都有助外商利用香港的優勢把產品和概念推廣至世界各地。讓我祝願Cecilia Woo在香港業務蒸蒸日上,在國際市場打響名堂。」
   
關於Cecilia Woo
 
  Cecilia Woo二○一四年底在加州創立Cecilia Couture Corporation,並申請註冊Cecilia Woo輕奢品牌,創立四年多的時間內,建立了線上線下完整的自營渠道,以及完善的產品設計生產鏈。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ecilia Woo的資料,可瀏覽ceciliawoo.us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圖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500077516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