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恭賀賀一誠當選澳門特區行政長官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五日)祝賀賀一誠當選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說:「賀先生一直熱心服務澳門,貢獻良多。除積極參與教育及文化等範疇的社會服務外,賀先生自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以來長期出任多個要職,曾任第五屆及第六屆立法會主席。以賀先生服務社會的熱誠和豐富的公職經驗,他肯定會帶領澳門再創高峰。」

  「香港與澳門同為國家的特別行政區,同享「一國兩制」優勢,而且兩地交流頻繁,人民感情深厚,去年開通的港珠澳大橋更大大拉近兩地的距離。香港與澳門在國家改革開放過程中都發揮了重要作用,而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香港和澳門均為核心城市,可以互補優勢,為大灣區作出貢獻,同時為兩地人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我期望未來與賀先生緊密合作,共同推動兩地發展。」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