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亞洲青年管弦樂團在首爾演出(附圖)
*****************
  亞洲青年管弦樂團(亞青樂團)今日(八月二十三日)在韓國首爾的世宗文化會館演出。這場音樂會是樂團亞洲巡迴演出的其中一站。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席代表翁佩雯於音樂會前的酒會致辭時說,香港和韓國一直保持緊密聯繫,除商務和貿易外,亦包括文化交流。
   
  她說:「今晚的音樂會是亞青樂團年度世界巡迴演出的其中一站,負責演出的是約一百名來自亞洲各地的年輕樂手,其中十名來自韓國。樂團九年前,即二○一○年,曾到訪韓國。我期待香港和韓國日後在文化和藝術能有更多合作和交流。」
   
  亞青樂團以香港為基地,每年吸引亞洲各地的年輕樂手來港,並帶他們到世界各地演出和進行文化交流。
   
  這次演出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支持。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亞洲青年管弦樂團今日(八月二十三日)在韓國首爾世宗文化會館演出。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席代表翁佩雯(中)與亞洲青年管弦樂團藝術總監及指揮龐信(左二)和其他嘉賓今日(八月二十三日)於樂團在韓國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行的音樂會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