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在佛山出席建設工程管理服務創新論壇與對接會(附圖)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八月二十日)率領香港代表團出席在廣東省佛山市舉行的「佛山南海‧香港-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建設工程管理服務創新論壇與對接會」。

  論壇與對接會由發展局及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住建廳)合辦,以「深化合作 促進建築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共同探討如何充分發揮粵港澳大灣區的創新優勢、專業優勢和技術優勢,以推動粵港在建設領域的合作及交流。

  林世雄在開幕禮致辭表示,發展局和廣東省住建廳在二○一七年十一月共同簽署《加强粵港建築及相關工程服務合作意向書》,其中一項工作是積極鼓勵粵港建築及工程服務領域企業和專業人員的交流和項目合作,共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他又提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支持推動粵港澳高端服務合作,搭建粵港澳市場互聯、人才信息技術等經濟要素互通的橋樑。

  兩地企業和建築及工程界專業人士在論壇分享他們在建築規劃、設計、工程管理和解決合約糾紛等的寶貴經驗。大會亦安排了內地企業單位就一些佛山的工程項目和與會的香港企業洽商合作機會。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八月二十日)在「佛山南海‧香港-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建設工程管理服務創新論壇與對接會」致辭。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五)今日(八月二十日)與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副廳長蔡瀛(左五)和其他嘉賓主持「佛山南海‧香港-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建設工程管理服務創新論壇與對接會」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