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航空乘務員遇氣流受傷調查初步報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八月十九日)就二○一九年六月十八日,香港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30-243型航機(登記標誌B-LHA)於北京前往香港途中遇上氣流,引致客艙乘務員受傷的意外,發表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第5/2019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宗意外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所收集到的資料而擬定,因此必須被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現正繼續搜集及研究有關該宗意外的資料,以確定意外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民航意外調查機構須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和分析才可作出結論。」

  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第5/2019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載。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