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秀茂坪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八月十七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秀茂坪失蹤男子的消息。

     八十一歲男子李成勳昨日(八月十六日)下午離開其位於順天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灰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深灰色長褲及啡色拖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或九七三五 四二一五,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八十一歲男子李成勳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灰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深灰色長褲及啡色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