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發展計劃——前北面停機坪第5B期的基礎設施工程招標期延長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六日)宣布,因應有意投標者的要求,啟德發展計劃——前北面停機坪第5B期的基礎設施工程合約的招標期延長至九月十三日中午十二時。

  該工程合約於六月二十八日招標,原定截標時間為八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

  招標期延長的安排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有關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engineering-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id-46.html)。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22 9000與該公司聯絡。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