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元朗大棠苗圃,了解部門前線同事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作交流。隨行亦包括兩名「與香港同行」計劃的參加者。

  羅智光首先與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促進漁農生產及護理自然環境等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其後,羅智光參觀大棠苗圃實地了解同事培育樹苗的過程。他得悉大棠苗圃在二○一八至一九年度生產約四十萬株樹苗,品種超過一百種,供郊野公園植林之用,並增加林區的生物多樣性。

  羅智光接着到大棠工場觀看專責團隊製作木材設施的情況。他欣悉這些專責同事每年平均為全港多個郊野公園製作超過二百五十件木材設施,包括涼亭、告示牌、桌椅、牌樓及兒童遊樂設施等,並把老化的樹木和枯木製成小擺設。這些製作既可善用大自然的資源,亦爲郊野公園的遊人提供良好的戶外康樂體驗。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元朗大棠苗圃。圖示羅智光(左一)與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左二)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元朗大棠苗圃。圖示羅智光(右三)聽取同事講解他們為郊野公園培育樹苗的過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元朗大棠苗圃。圖示羅智光(右一)在大棠工場觀看專責同事為郊野公園製作木材設施的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圖示羅智光(右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十四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圖示羅智光(左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