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迴轉壽司連鎖餐廳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附圖)
***********************

  日本迴轉壽司連鎖餐廳壽司郎今日(八月十三日)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爭取本地市場一席位之餘,亦銳意利用香港國際城市地位將品牌發揚至亞洲各地。
  
  壽司郎香港旗艦店位於佐敦的商業大廈內,鄰近佐敦港鐵站,為顧客提供傳統及創新壽司,以及其他日本美食和甜品。香港壽司郎有限公司總經理荒谷和男表示,新店將會採用日本店沿用的高科技壽司管理系統監測壽司狀態,只要在輸送帶上運行超過350米,系統便會自動回收廢棄,換上更新鮮的壽司。
  
  他表示:「香港的日本美食市場發展蓬勃,香港人熱愛壽司,並追求高質素的美食。以上種種因素,有利我們落戶於此發揮所長,致力以相宜價格為顧客提供高質素壽司美食。」
  
  他補充:「香港是區內的美食天堂,中西文化總匯,包含多元的飲食文化,深受世界各地不同人士的歡迎,這個國際城市是我們服務全球顧客及推廣品牌的最佳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日本人氣壽司連鎖餐廳落戶香港,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飲市場。我祝願他們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的營商優勢,繼續拓展區內的業務。」
  
關於壽司郎
  
  壽司郎成立於一九八四年,是來自大阪的日本人氣迴轉壽司連鎖餐廳,於日本及海外市場設有530多間店鋪,為顧客提供超過100款精美傳統及創新壽司,主打以100円平價出售,並提供天婦羅、拉麵、烏冬及甜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壽司郎的資料,可瀏覽www.facebook.com/sushirohongkong/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254190842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