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水炮車示範(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十二日)前往位於粉嶺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示範環節。
 
  議員首先聽取警方代表簡介水炮車的效能和設備,得悉水炮車設有水箱和催淚溶液儲存裝置,頂部並配置兩枝噴水裝置。議員其後觀看警方示範以不同模式操作水炮車,並向警方提問有關水炮車的應用和操作指引。
 
  出席這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委‍員林健鋒、毛孟靜、姚思榮、馬逢國、陳‍志‍全‍、郭偉强、郭榮鏗、張超雄、葛珮帆、潘兆‍平‍、何君堯、何啟明、林卓廷、許智峯、區諾軒和謝偉銓;以及非委員梁耀忠和郭家麒。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十二日)前往位於粉嶺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示範環節。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十二日)前往位於粉嶺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示範環節。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警方簡介水炮車的效能和設備。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十二日)前往位於粉嶺的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示範環節。水炮車設有水箱和催淚溶液儲存裝置,頂部並配置兩枝噴水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