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菲律賓推廣香港電影業(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於二○一九年Cinemalaya菲律賓獨立電影節(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業。
   
  香港得奬電影《淪落人》於電影節的「亞洲視野」環節播映,廣獲好評。電影女演員Crisel Consunji今日(八月十日)出席在馬尼拉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行的傳媒簡介會,分享電影拍攝經驗。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亦於會上講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本地電影業的支持。
   
  駐雅加達經貿辦昨晚(八月九日)於電影放映前舉辦招待會,推廣香港電影業,並慶祝《淪落人》榮獲多個電影奬項。羅建偉於招待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不遺餘力地支持本地電影業界,並於今年五月向電影發展基金作出十億元的新注資,支援本地電影業再創高峰。《淪落人》便是該基金資助「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得奬作品之一。他說:「電影充分展現香港與菲律賓兩地濃厚的文化和人才交流。」
   
  電影節八月二日至十三日在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行,旨在鼓勵創新的電影製作,並培育電影業人才。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電影《淪落人》女主角 Crisel Consunji和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今日(八月十日)出席在馬尼拉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行的傳媒簡介會。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昨晚(八月九日)在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辦招待會,推廣香港電影業,並慶祝電影《淪落人》榮獲多個奬項。圖示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向賓客致歡迎辭。
二○一九年Cinemalaya菲律賓獨立電影節八月二日至十三日在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行,其「亞洲視野」環節播映香港得奬電影《淪落人》。圖示《淪落人》女主角Crisel Consunji向賓客介紹該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