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社區會堂開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今日(八月十日)為東區北角社區會堂主持開幕典禮,標誌着區內有全新場地供巿民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

  北角社區會堂位於北角渣華道123號,鄰近北角港鐵站、北角渡輪碼頭及巴士總站。會堂設計意念以簡約為主調,將維多利亞港的浪花化為大小曲線,融入室內設計。會堂備有一個可容納450人的多用途禮堂、舞台、會議室和化妝室。會堂亦設有無障礙設施,方便有需要人士使用。

  謝小華致辭時表示,東區是個發展迅速而人口已達五十多萬的大社區,區內居民對社區設施的需求殷切。北角社區會堂啟用後將提升東區的文娛康樂及社區服務,有助加強社區凝聚力。她又感謝東區區議會(區議會)對項目的鼎力支持。

  開幕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主席洪連杉及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林心亷。

  北角社區會堂將於九月一日正式投入服務。除北角社區會堂外,東區另有五所社區會堂及一所社區中心。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