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署舉行結業會操(附圖)
*************

  懲教署今日(八月九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主持結業儀式,檢閱二十二名懲教主任及七十二名二級懲教助理。
   
  在會操中,結業學員步操經過檢閱台的時候,每一位都步伐整齊、精神抖擻、士氣高昂,充分表現出懲教人員應有的自信心、團隊精神及對工作的熱誠。
        
  結業學員分別完成二十六及二十三個星期的嚴格訓練。一名表現優異的懲教主任獲頒「院長盾」,另外三名表現優異的二級懲教助理獲頒「金笛獎」。
        
  會操後兩名結業學員接受傳媒訪問。懲教主任李梓諾說,希望憑藉教學經驗及溝通技巧,對在囚人士循循善誘以助其更生。
        
  另一位曾是香港田徑代表的二級懲教助理文煥儀,認為懲教工作不單是一份職業,更是使命和承擔,希望協助在囚人士重回正軌,從而貢獻社會。



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