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暫遷診所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八月六日)宣布,位於梨木樹和宜合道310號的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因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診所服務由八月十二日起暫時遷移至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新大樓C座5樓,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有關工程預計二○二○年第一季完成,屆時診所將會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務。
   
  因應這次翻新工程,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轉往暫遷地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電話系統預約診期,並按診期到所預約的診所就診。
   
  「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懸掛橫額、並向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亦會在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說。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