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影資料館免費放映《傾城之戀》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九月一日舉辦「抗戰影像回眸」專題節目,免費放映《傾城之戀》(1984),透過一段激盪如戰事的愛情故事,反映抗戰時期香港社會的面貌。
 
  影片於資料館電影院放映,觀眾憑票免費入場。門票由明日(八月七日)起,於星期一、三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在資料館詢問處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電影改編自張愛玲同名經典小說,由許鞍華執導,極忠於原著。繆騫人離婚後回到上海娘家,遇上飾演倜儻公子的周潤發;二人其後從上海到香港,聚散離合,太平洋戰爭的爆發反而成全了他們的愛情故事。影片為粵語,設中英文字幕。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瀏覽 www.filmarchive.gov.hk/zh_TW/web/hkfa/programmesandexhibitions/programmes/2019cmwnr/index.html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