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民運動日2019」深受市民歡迎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全民運動日2019」昨日(八月四日)順利舉行,超過十八萬人次參加在全港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和免費使用康樂設施。
 
  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五日)表示:「『全民運動日2019』深受市民歡迎,昨日有逾十五萬五千人次使用免費開放的康樂設施,當中體育館主場的使用率超過百分之九十七,公眾游泳池的總入場人次超過七萬七千。」
 
  昨日亦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包括武術同樂、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健體閣、體育同樂、親子體育活動和傷健共融活動,共有逾二萬九千人次參加。
 
  發言人表示,該署會繼續致力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宣傳恆常運動的益處,並鼓勵市民養成每日運動最少三十分鐘的良好習慣,活出健康快樂的人生。
 
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