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提醒市民八月四日在將軍澳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八月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日(八月四日)在將軍澳舉行的公眾活動,該區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I) 道路封閉

  當日中午十二時起,警方會視乎實際情況,或會臨時封閉港鐵寶林站、坑口站及將軍澳站一帶道路,駕駛人士請聽從現場警務人員有關臨時改道的指示。

(II)公共運輸服務

  因應交通改道安排,三條巴士路線及兩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停駛,以及19條巴士路線及19條專線小巴路線將在將軍澳區內作改道。沿途部分巴士及小巴站需於下午一時三十分起取消,實際實施時間會視乎公眾活動進行情況而定。巴士公司及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特別安排。

(III)單車徑封閉

  當日中午十二時起,位於下列地點的單車徑將會暫時封閉,直至人群散去:
 
  1. 寶豐路的北面路旁;
  2. 英明苑明達閣旁的行人隧道;
  3. 寶豐路以東一段寶琳北路的西面路旁;
  4. 欣明苑欣菊閣旁的行人隧道;
  5. 景林邨景榕樓旁的行人隧道;
  6. 景林邨景榕樓旁的行人隧道以北一段寶順路的東面及西面路旁;
  7. 寶寧路的北面路旁;
  8. 厚德邨德康樓旁的行人隧道;
  9. 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旁;
  10. 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旁的行人隧道;及
  11. 環保大道香港單車館公園外的北面路旁

  警方會視乎情況可能更改上述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和實施的時間,有關地點將會有警務人員在場作出指示。遊行期間公共運輸服務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暫停使用及遷移車站的安排。市民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使用替代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並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市民可致電1823查詢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獲取有關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