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將軍澳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八月四日(星期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於將軍澳舉行的一項公眾活動。

  主辦單位將於中午十二時在寶翠公園硬地球場舉行公眾集會,並於下午二時三十分遊行往香港單車館公園中央草坪,舉行另一個公眾集會。警方預計活動舉行期間,遊行路線一帶的道路有機會岀現擠塞,市民應避免駕車前往該區,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服務。

  警方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貫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公眾人士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並遵照在場警務人員或主辦單位糾察員的指示。

  警方呼籲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如發生任何衝擊事件,切記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與激烈示威者保持安全距離或盡快離開現場,讓警方有足夠空間處理。

  為配合公眾活動的舉行,下列特別交通安排將會實施:

甲、封路

  如有需要,下列道路或會隨時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港鐵寶琳站一帶的道路;
— 港鐵坑口站一帶的道路;及
— 港鐵將軍澳站一帶的道路。

乙、單車徑封閉

  位於下列位置的單車徑將於中午十二時起封閉,直至人群散去為止:

— 寶豐路的北面路旁;
— 英明苑明達閣旁的行人隧道;
— 寶豐路以東的寶琳北路西面路旁;
— 欣明苑欣菊閣旁的行人隧道;
— 景林邨景榕樓旁的行人隧道;
— 景林邨景榕樓旁的行人隧道以北的寶順路東面及西面路旁;
— 寶寧路的北面路旁;
— 厚德邨德康樓旁的行人隧道;
— 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旁;
— 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旁的行人隧道;及
— 香港單車館外的環保大道北面路旁。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交通安排。市民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