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的士服務嘉許計劃現接受公開提名
***************
  運輸署今日(八月二日)表示,為推廣良好的士服務及提升的士行業形象,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把「的士服務嘉許計劃」嘉許的對象擴展至的士服務管理團隊,藉此表揚提供良好的士服務的司機及服務管理團隊。本年度的士服務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公開提名,截止日期為九月三十日。
   
  市民可在運輸署設立的專屬公眾提名網站(www.ctsq.org.hk/nomination/tc/index.php)提名心目中優秀的士司機及服務管理團隊。市民亦可填妥提名表格,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交回運輸署,或經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網上提交。提名表格可在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ublic_transport/taxi/index.html)下載。
   
  在提名期結束後,市民可在運輸署設立的專屬公眾投票網站,了解候選的士司機的優秀表現及行為,以及投票選出「優秀的士司機」。另一方面,「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則由評審委員會評核及選出,評審委員會主要由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成員組成。的士服務嘉許計劃頒獎典禮將於二○二○年第一季舉行。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八二九 五三二六。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