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視察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約下午五時視察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緊急監援中心),了解各政府部門應對熱帶氣旋韋帕的措施及工作。

  張建宗指示各部門當值人員緊守崗位,密切監察市面的情況,並採取即時及可行的措施處理任何緊急事故,盡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

  他感謝在惡劣天氣下工作的公務員同事及其他機構人員,令香港市面可以繼續安全及有秩序地運作。

  緊急監援中心在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生效時啟動,專責統籌及監察各部門資源及作出適當行動安排。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視察保安局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熱帶氣旋韋帕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右二)及當值職員向張建宗講述中心的工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