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十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千二百三十萬元。

  海關人員七月二十七日檢查一批從巴西到港的空運貨物時,發現該批懷疑可卡因收藏在食物粉包裝袋內。一名六十二歲懷疑涉案男子被捕,現正保釋候查。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七月二十九日)於葵涌再拘捕兩名懷疑涉案人士,包括一名二十七歲女子及一名二十九歲男子,並於區內一個單位內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十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千二百三十萬元。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十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千二百三十萬元。圖示案中檢獲的一批毒品包裝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