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新加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促進推展及管理基建項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與新加坡政府財政部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促進推展及管理基建項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與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簽署備忘錄。

  林世雄表示:「香港和新加坡有許多共通點,例如城市面貌、人口密度和經濟活動等。在推展基建項目方面,我們同樣面對相同的挑戰和機遇。根據備忘錄,雙方同意加強合作,透過推動建造業數碼化及採用創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項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強項目領導人員的領導才能和項目推展能力,從而提升建造業的生產力和表現。」

  出席簽署儀式的還有代表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的首席政府工程師鄺家陞。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左)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與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右)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促進推展及管理基建項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與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促進推展及管理基建項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圖示林世雄(左三)、曾慶怡(右三)、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代表鄺家陞(左二)和新加坡財政部轄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長謝思輝(右二)在簽署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