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優化電子費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最近在13間*公立醫院增設超過30部新型號一站式電子服務站,逐步替換舊有型號。新的電子服務站優化了專科門診登記和繳費功能,病人或其照顧者可選擇憑預約便條或病人身份證登記應診和繳交專科門診及藥物費用,方便快捷,同時節省排隊輪候時間。新機款可接受八達通及本地銀行發行的感應式信用卡付款。醫管局將繼續替換舊有型號,並加入更多功能及付款方式,例如接受以電子錢包付款。
   
  另外,醫管局亦於公立醫院繳費處新增電子錢包繳費功能,病人可透過出示手機的二維碼(支付寶或微信支付)付款。在現金、八達通、信用卡等傳統繳費方式以外,為市民提供更多選擇,詳情可向各醫院繳費處查詢。
   
  醫管局會繼續優化各項繳費程序,方便市民使用公立醫院服務。
   
*包括香港兒童醫院、瑪嘉烈醫院、博愛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伊利沙伯醫院、瑪麗醫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長洲醫院、天水圍醫院、將軍澳醫院、屯門醫院、東華東院及基督教聯合醫院。
 
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增設新型號一站式電子服務站,優化專科門診登記和繳費功能。
醫院管理局於公立醫院繳費處新增電子錢包(支付寶或微信支付)繳費功能,病人可透過出示手機的二維碼付款。